【 大會報告!!! 】
每篇文章皆為 潔妮&阿啾個人的主觀感受與紀錄分享,請大家斟酌參考
店家不定時會有更新與變動,出發用餐遊玩前,請大家記得要先自行update店家資訊喔(❁´◡`❁)
       



page.jpg  

 

 

 

店家資訊.jpg  

【 風尚名品西服(高雄店) 】

電話:07-235-1757

地址:高雄市中山一路148號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erreRregent

 

 

 

雖然有人說

拍攝婚紗照,新郎大多是配角,主要還是以新娘的禮服造型為主

不過既然都要拍婚紗了,還是希望在有限的預算內,幫阿啾挑到帥氣的西裝嘛

 

我們拍攝婚紗,是選擇工作室的包套內容

工作室搭配的是《 風尚名品西服(高雄店) 》

就位於中山路的大圓環上,其實位置還蠻好找的

也可以搭捷運到美麗島站下車,很方便喔

那天去挑西服還下大雨,兩個人超狼狽XDDDD

 

店內不算大,掛了幾排西服,也擺放了不少配件與皮鞋

DSC06538.JPG

 

 

 

 

 

包套內容中,男生的造型是兩套西裝一套便服

西裝部分就是基本款的黑西裝與白西裝

給大家看一下照片

 

 

1號選手

很基本款的全身白西裝

白色襯衫、白色西外、白色西褲,黑皮鞋是店家的,試穿用

不難看,可是感覺就是有那麼一點兒怪怪的

一出更衣室,潔妮都忍不住一直傻笑哈哈

雖然友人一直慫恿阿啾選白西裝

認為可以趁機當一下白馬王子之類XD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沒有選擇白西裝,覺得不太適合阿啾

所以阿啾跟白馬王子無緣了XDDD

DSC06342.JPG

DSC06344.JPG

 

 

 

 

 

 

2號選手

很經典的基本款黑色西裝

白襯衫、黑西外、黑西褲

其實這樣看起來是很OK的

搭配一條領帶或是來個啾啾,就很好看

DSC06345.JPG

DSC06346.JPG

DSC06347.JPG  

 

 

 

 

選手三號

深灰色的西裝

拍照起來有點亮亮的光澤感

尺寸合身,拍照起來頗帥氣哩

潔妮一度已經決定好要挑選這套XDDDD

看照片這麼多張,就知道潔妮覺得蠻不錯的哈哈

不過內心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猶豫..

因為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指揮家或是演奏家的感覺?!

 

DSC06348.JPG

DSC06349.JPG

DSC06351.JPG

DSC06352.JPG

DSC06353.JPG

 

 

 

 

 

選手四號

店員幫我們搭配了白襯衫 + 深灰色西外 + 黑色背心 + 格子西褲

感覺....有點怪

灰色西外稍覺老氣

直接下一套

DSC06354.JPG

DSC06355.JPG

 

 

 

 

 

選手五號

白襯衫 + 格子西外 + 黑色背心 + 同款格子西褲

OH NO ~~~~~ 下一套

DSC06356.JPG

 

 

 

 

選手六號

銀灰色的整套西裝

並帶著金屬光澤感

不醜,不過覺得稍稍浮誇XDDD

PASS!!

DSC06358.JPG

DSC06359.JPG

DSC06360.JPG

DSC06361.JPG

DSC06362.JPG

DSC06363.JPG

 

 

 

 

 

好的

原本就是這六號選手中挑出兩套

不過一直猶豫不決啊

總覺得應該還有更好的選擇的

page  

 

 

 

 

 

 

於是.................

我們在拍照的前一周,又殺去【風尚名品】了

真是謝謝很有耐心的店員啊

 

也在這天

我們搭配好拍照的兩套西服喔嘿嘿

( 啊上次去挑選是在累積經驗值嗎...)

 

 

選手七號

潔妮很喜歡的整套深藍色款式

領子的部分是亮面黑色,胸前口袋還有格紋領巾設計

內搭的藍色襯衫是我們自己的XD

拍照當天,裡頭還是穿了攝影師建議的白襯衫

DSC06530.JPG

DSC06531.JPG

DSC06532.JPG

DSC06534.JPG

DSC06535.JPG

 

 

 

 

 

選手八號

我們選擇了基本款的黑西褲

搭配選手五號的格紋西外和格紋背心

這樣的搭配頗喜歡啊!就這樣決定!!

不過這套的尺寸看起來有點兒太大

DSC06536.JPG

DSC06537.JPG

 

 

換上小一號的尺寸

整體感覺變得較合身,整個也有精神起來了

 DSC06539.JPG

DSC06540.JPG

 

 

 

 

啾啾的部分

我們跟【風尚名品】借了三個啾啾

都是屬於比較低調簡潔的款式

沒辦法,阿啾說他很低調啊!

所以都不能選亮色或是花俏款XDDDD

DSC06566.JPG  

 

 

 

費用的部分

因為我們有選擇了包套內基本款的黑西褲

所以這部份是無需費用

另外又租借了藍色整個西服

以及灰色格子西外和格子背心

然後因為我們是跟他們搭配的工作室合作

所以最後加價費用是3500

實際拍攝成果,就等以後寫婚紗文再貼出來囉 

 

 

 

 

 

 

 

延伸閱讀-食記.jpg  

 

【 J & J 。Wedding 】是的,我們準備要結婚囉 

【 J & J 。Wedding 】高雄宴客場地篇 - 六間餐廳飯店大評比 

【 J & J 。Wedding 】2015 西洋情人節,也是我們提親+小訂的日子喔 

【 J & J 。Wedding 】準備的過程 - 關於焦慮,關於寂寞,關於待嫁新娘的玻璃心 

【 J & J 。Wedding 】炎炎夏日拍婚紗,讓我們一起抗熱大作戰 - 拍攝前的準備工作 

【 J & J 。Wedding 】關於多肉新娘的拍照禮服挑選 《 蕾亞禮服館 》6件白紗+5件晚禮試穿分享 

【 J & J 。Wedding 】交往兩年的紀念日 / 冷到翻掉的武嶺 / 滿天星空和銀河 / 謝謝阿啾給我的求婚驚喜  

【 J & J 。Wedding 】關於新郎的拍照西裝挑選 《 風尚名品西服(高雄店) 》八套西裝試穿分享 

【 J & J 。Wedding 】報告!!潔妮阿啾要跟大家請假喔 ❤❤ 

【 J & J 。Wedding 】高雄宴客場地篇 - 〔 麗尊酒店5F國宴廳〕2016 場地更新版 

【 J & J 。Wedding 】關於多肉新娘的拍照禮服挑選 《 38文化手作禮服 ART BRIDE ONE 》9件晚禮試穿分享 

【 J & J 。Wedding 】我們的交往與感謝朋友影片 - 紀錄我們的愛情,也謝謝一路上陪伴著的朋友們 

【J & J 。Wedding 】我們的成長與謝親恩影片 - 讓大家哭成一團,到現在自己還是每看必哭 

【J & J 。Wedding 】我們的婚禮小物《 Sandy的手作棒棒蛋糕 》可愛好吃又精緻,大人小孩都很喜歡唷 

【 J & J 。Wedding 】關於新郎的結婚西裝 《 SST&C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 》 

【 J & J 。Wedding 】高雄宴客場地篇 -〔 麗尊酒店5F國宴廳〕謝謝我們的主持人Vicki,陪伴我們一起完成了好喜歡的婚禮會場布置 

【 J & J 。Wedding 】關於多肉新娘的宴客禮服挑選 《 38文化手作禮服 ART BRIDE ONE 》17件晚禮試穿分享 

【 J & J 。Wedding 】關於多肉新娘的婚紗照 《 棉花糖自助婚紗 candyfloss Wedding 》 

 

 

 

 

 

 

 

文章最後.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This is Janice

潔妮&阿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阿玲
  • 恭喜本日熱門耶~
    一早來看帥哥服裝表演 心情好!!哈哈~
  • 阿玲人超好
    馬上跟男友報告你說他帥

    潔妮&阿啾 於 2015/12/19 00:43 回覆

  • Alice
  • 新郎帥
    穿哪套都好看
  • 抱))))

    潔妮&阿啾 於 2015/12/19 00:48 回覆

  • 小羊兒
  • 每套都好有質感喔!!
    不過我覺得選手七號最好看~~
  • 握手
    7號好喜歡

    潔妮&阿啾 於 2015/12/19 00:48 回覆

  • Ponylite的心世界
  • 我果然老了
    我喜歡亮一點的顏色~~
    不過看你們挑的也不錯啦
  • 亮色款也不錯的
    只是感覺比較不適合阿啾XD

    下次P拔也穿西裝嗎

    潔妮&阿啾 於 2015/12/19 00:47 回覆

  • Misa
  • 原本以為西裝穿起來都差不多耶!
    不過看了這麼多套之後發現真的差好多唷~
    款式不同真的會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 發現男生穿西裝都會變超帥 0.0

    潔妮&阿啾 於 2015/12/19 00: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