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會報告!!! 】
每篇文章皆為 潔妮&阿啾個人的主觀感受與紀錄分享,請大家斟酌參考
店家不定時會有更新與變動,出發用餐遊玩前,請大家記得要先自行update店家資訊喔(❁´◡`❁)
       



page  

 

 

 

三月份的第一篇文章

來分享我們的其中一部婚禮影片 :)

 

我們的婚宴沒有安排任何節目

主要是因為潔妮做了兩個影片

時間都蠻長的,光是這個交往與感謝朋友影片

就有7分49秒欸XDDDD

所以決定讓大家可以好好吃飯

影片播放的時候能有多一點耐心來觀看

 

 

 

這個影片分了兩個部份

一個部份當然就是阿啾和潔妮的愛情故事了

是說雖然潔妮平常在部落格就常常會寫一些關於我們兩人的感情文章

不過畢竟我們的認識、交往等過程、細節,家人們都沒有很清楚

而且那天還有很多教堂的教友們、神長,還有很多爸媽的朋友同事!!!

所以要在婚宴這天播放出來,還真的很害羞欸哈哈

 

製作影片的過程

其實感觸好深好深喔

一路上一直都是遠距離的我們

共同面臨了很多現實的問題與考驗

終於,我們堅定地牽著對方的手,邁向不一樣的人生

回頭看看過去

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總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我竟然,能夠擁有一個這麼愛我的人

然後,能夠和他一起組成我們的小家庭

我怎麼.....可以這麼幸運又這麼幸福

 

 

 

好的

愛情影片的部分

兩個愛拍照的傢伙,在交往這兩年多來

拍的照片完全就是爆炸多啊....

所以潔妮我先設定好主題

將主題分成一個個資料夾

再把照片一一篩選丟進去資料夾

這樣在製作影片時就方便多啦

就是按照資料夾的順序,一步一步完成這樣

螢幕截圖 2016-03-02 20.20.04  

 

 

 

 

 

 

影片的第二個部分

是設定成感謝朋友的影片

因為我的成長影片,有個重要任務

就是希望那天可以大催淚家人啦XDDD

所以我們把成長過程中朋友照片的部份給另外拉出來

然後因為潔妮的婚宴,是在寄喜帖前

一一和朋友確認後,或是朋友主動告知要參加宴席,我才會寄發

所以為了給這些要來婚宴的朋友一個小小驚喜

於是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找出與會來婚宴朋友的合照

沒有合照,我們就用他們的獨照或是和另一半的合照放進影片

希望當他們看到影片中出現他們的照片時

能夠開心大笑

 

不過啊...............也因為我已經預先在製作影片時

就把會來參與的朋友的照片全都放進影片

所以....當.....婚宴的前三天起,我又開始一一和有寄帖子的朋友們確認後

才得知,有不少朋友,在我主動詢問了,他們才告知我因為哪些哪些原因,所以不能來參加喜宴...

( 為什麼不主動告訴我,而是我問了才說不能來呢  )

又或者,有一些朋友,在婚宴結束後,我才知道他們根本沒有來......

當然也沒有包紅包來啦!事前事後也完全沒有跟我告知 ...我喜餅都訂好了大家的份耶  

所以導致影片中朋友照片的部分....頗尷尬哈哈~

不過我懶得改了,作影片很累啦 ><

 

爸媽和好友安慰我

一場婚禮,讓自己清楚朋友之間的關係,或許也是好的吧.......

 

 

 

 

好啦好啦

抱怨趕快結束XDDDD

和大家分享我們的交往與感謝朋友影片 :) 

 

 

 

 

 

 

 

 

 

 

 

延伸閱讀-食記.jpg  

 

【 J & J 。Wedding 】是的,我們準備要結婚囉 

【 J & J 。Wedding 】高雄宴客場地篇 - 六間餐廳飯店大評比 

【 J & J 。Wedding 】2015 西洋情人節,也是我們提親+小訂的日子喔 

【 J & J 。Wedding 】準備的過程 - 關於焦慮,關於寂寞,關於待嫁新娘的玻璃心 

【 J & J 。Wedding 】炎炎夏日拍婚紗,讓我們一起抗熱大作戰 - 拍攝前的準備工作 

【 J & J 。Wedding 】關於多肉新娘的拍照禮服挑選 《 蕾亞禮服館 》6件白紗+5件晚禮試穿分享 

【 J & J 。Wedding 】交往兩年的紀念日 / 冷到翻掉的武嶺 / 滿天星空和銀河 / 謝謝阿啾給我的求婚驚喜  

【 J & J 。Wedding 】關於新郎的拍照西裝挑選 《 風尚名品西服(高雄店) 》八套西裝試穿分享 

【 J & J 。Wedding 】報告!!潔妮阿啾要跟大家請假喔 ❤❤ 

【 J & J 。Wedding 】高雄宴客場地篇 - 〔 麗尊酒店5F國宴廳〕2016 場地更新版 

【 J & J 。Wedding 】關於多肉新娘的拍照禮服挑選 《 38文化手作禮服 ART BRIDE ONE 》9件晚禮試穿分享 

【 J & J 。Wedding 】我們的交往與感謝朋友影片 - 紀錄我們的愛情,也謝謝一路上陪伴著的朋友們 

【J & J 。Wedding 】我們的成長與謝親恩影片 - 讓大家哭成一團,到現在自己還是每看必哭 

【J & J 。Wedding 】我們的婚禮小物《 Sandy的手作棒棒蛋糕 》可愛好吃又精緻,大人小孩都很喜歡唷 

【 J & J 。Wedding 】關於新郎的結婚西裝 《 SST&C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 》 

【 J & J 。Wedding 】高雄宴客場地篇 -〔 麗尊酒店5F國宴廳〕謝謝我們的主持人Vicki,陪伴我們一起完成了好喜歡的婚禮會場布置 

【 J & J 。Wedding 】關於多肉新娘的宴客禮服挑選 《 38文化手作禮服 ART BRIDE ONE 》17件晚禮試穿分享 

【 J & J 。Wedding 】關於多肉新娘的婚紗照 《 棉花糖自助婚紗 candyfloss Wedding 》 

 

 

 

 

 

 

文章最後.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This is Janice

潔妮&阿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onylite的心世界
  • 哦~~一場婚禮分清楚朋友的關係,,,
    真也嚴重啦
    不過這也是社會真實現象
    喜宴現形記
    別想太多了...年輕人

  • 真的
    看網路上其他新娘的分享
    真的是辦場婚禮看清很多事情
    打擊好大

    潔妮&阿啾 於 2016/04/06 22:09 回覆

  • 貓小二
  • 潔妮
    新婚快樂
    小二送上真心的祝福^^
  • 謝謝小二~~~

    潔妮&阿啾 於 2016/04/06 22: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