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會報告!!! 】
每篇文章皆為 潔妮&阿啾個人的主觀感受與紀錄分享,請大家斟酌參考
店家不定時會有更新與變動,出發用餐遊玩前,請大家記得要先自行update店家資訊喔(❁´◡`❁)
       



點爭鮮.jpg  

 

 

 

這天,阿啾帶我來到台茂購物中心晃晃

到了用餐時間,猶豫著該吃什麼好

愛吃壽司的我選擇了【MAGIC TOUCH 點爭鮮

其實平常就蠻愛吃爭鮮的哈哈,阿啾陪我吃到都膩了

不過看到爭鮮推出的新行銷,忍不住還是拖著吃膩壽司的阿啾去排隊拿號碼牌啦

20160819_193233.jpg  

 

 

 

 

用餐時間人潮很多,所以等了好一陣子

終於叫到我們的號碼進去入座囉!!來看一下環境

 

座位前方都有小螢幕,其他醬料、小垃圾桶、熱水出水口等擺設都跟一般爭鮮差不多

不過比較棒的是薑片是直接放在桌前,可以直接拿取喔

像我超愛吃薑片的,不用等到軌道上的薑片滑過來,實在是很讓人開心欸

20160819_183032.jpg  

20160819_184026.jpg

 

 

杯子、小盤子、餐具等在座位上方,站起來就可以拿取囉!

另外還有提供打包用餐盒,好貼心吶~~~

20160819_192348.jpg

 

 

另外就是這個可愛的新幹線列車

總共有兩列新幹線軌道,另外最下方還有一個軌道平台也可送上餐點

DSC_4700.JPG  

 

 

 

 

而既然名稱是MAGIC TOUCH

顧名思義就是點餐方式是使用座位前方的觸控式螢幕自行點餐唷

有握壽司、生魚片、軍艦、手卷、小菜、湯品、炸物、甜點、飲料等

另外如果像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朋友XDDD 也可以參考人氣排行榜的部分唷

DSC_4724.JPG  

DSC_4753.JPG

 

 

 

 

來看一下菜單內容~

每一道餐點都有清楚照片,價格也都清楚標示

較容易選擇自己想吃的品項吶

而如果品項已售完,在那個品項的格子上就會顯示售完字樣

20160819_183732.jpg

20160819_183739.jpg

20160819_183744.jpg

20160819_183755.jpg

20160819_183802.jpg

20160819_183809.jpg  

 

 

 

 

點餐步驟清楚且簡單,連小朋友都可以輕易操作唷

DSC_4754.JPG

DSC_4757.JPG

DSC_4759.JPG

DSC_4760.JPG  

 

 

 

當我們點選的餐點即將送達時,螢幕上就會出現提醒字樣

DSC_4728.JPG  

 

 

接著~我們點選的餐點就會被新幹線列車咻的送到我們面前   

20160819_183544.jpg

20160819_183713.jpg

  

 

 

 

以下是我們這天所吃的餐點  

大部分價格都在30~40元之間,品質跟一般爭鮮差不多啦

不過品項部分有一些會多了些創意

例如炸蝦壽司、廣島牡蠣散壽司、鰻魚散壽司、唐揚雞軟骨等

DSC_4657.JPG

DSC_4671.JPG

DSC_4677.JPG

DSC_4686.JPG

DSC_4692.JPG

DSC_4701.JPG

DSC_4711.JPG

DSC_4718.JPG

DSC_4721.JPG

DSC_4740.JPG

DSC_4747.JPG

DSC_4752.JPG

DSC_4787.JPG

DSC_4808.JPG  

 

 

 

結帳也很方便

在點餐紀錄功能這邊會列出我們所點的品項與數量

金額也都計算好囉

接著直接到櫃台結帳即可

DSC_4792.JPG  

 

 

 

 店家資訊.jpg  

【 MAGIC TOUCH 點爭鮮(台茂店) 】

電話:03-212-6481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5樓(台茂購物中心5樓)

官網:https://www.sushiexpress.com.tw/magictouch/index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1100-2200,週五1100-2230,周六1030-2230,周日1030-2200

 

 

 

延伸閱讀-食記.jpg  

食記整理。【桃園一起吃胖胖】桃園美食/桃園必吃/桃園好吃/桃園推薦/桃園餐廳/桃園小吃/桃園夜市 

隨拍° 桃園蘆竹 -【星海之戀咖啡館】一起獵夕陽、賞夜色 

隨拍°桃園 -《 拉拉山恩愛農場 》2014/02/26 花況 

隨拍°桃園 -《 櫻木花道 》2014/02/26 花況 

遊記°桃園 -《 基國派老教堂 》通往天堂的鑰匙,天堂之鑰 

遊記°桃園大溪 -【 兩蔣文化園區 】拋開政治,在這裡盡情感受歷史的洪流 

隨拍°桃園 -《 永安漁港夕陽。大溪橋日出 》 (2014/07/21-22拍攝) 

遊記°桃園 -《 拉拉山恩愛農場 - 墨染櫻。千島櫻。雪舞櫻 》2015/03/14 花況 

隨拍°桃園復興 -《 角板山行館 - 2016梅花季 》 (2016/01/20拍攝)  

隨拍°桃園 -《 2016台灣燈會在桃園 》六大主題燈區。超廣闊展場,各式燈飾爭奇鬥艷讓你逛到腳軟 

隨拍°桃園復興 -《 櫻木花道 》讓我們衝中巴陵,感受一整片的粉紅櫻花吧 (2016/03/07拍攝) 

隨拍°桃園龍潭 -【 星之戀景觀咖啡 】迎著風,我們一起賞夜色 

 

 

每篇文章皆為潔妮&阿啾個人的主觀感受與紀錄分享,請大家斟酌參考

店家不定時會有更新與變動,出發用餐遊玩前,請大家記得要先自行update店家資訊喔(❁´◡`❁)

 

自己粉專03_副本.jpg

貓貓粉專02_副本.jpg

部落格IG.jpg

貓貓IG.jpg  

 文章最後.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This is Janice

潔妮&阿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lice987654321
  • 挖 這樣點餐結帳都好方便喔
    而且還有人氣排行 哈哈
    我超級有選擇障礙
    很需要這功能啊!!
  • 我也是
    看到一堆想吃的
    好難抉擇啊 XDD

    潔妮&阿啾 於 2016/11/03 01:29 回覆

  • Ponylite的心世界
  • 嗯~~看來很新潮哦
    十分有趣
    我個人倒是很少吃壽司
    不過有這火車送餐,也許我會考慮哦
  • 我莫名的愛吃壽司XDDD
    每次阿啾問我要吃什麼
    我都會說
    壽司!

    潔妮&阿啾 於 2016/11/03 01:42 回覆

  • 太陽公公
  • 我記得你住高雄耶?
  • 對喔
    我是高雄人
    之前跟家人住高雄
    今年1月結婚後搬上來桃園跟老公住了XD

    潔妮&阿啾 於 2016/11/03 01:41 回覆

  • 小美&叮叮
  • 拍得好誘人。
    這時間有點餓。外送外送
  • 壽司我都吃不膩>///<

    潔妮&阿啾 於 2016/11/03 01: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